過往文章資料庫:
 
 

塔 羅 寶 塔



魔 力 非 凡 的 女 祭 司

二 號 牌 女 祭 司 ( The High Priestess ) 的 來 歷 , 一 般 都 以 女 教 皇 鍾 恩 ( Pope Joan ) 的 男 扮 女 裝 傳 說 為 依 歸 。 她 化 名 安 格 斯 ( John Anglus ) , 以 男 性 的 身 份 出 任 教 皇 , 歷 經 兩 年 才 因 懷 有 身 孕 被 揭 穿 ...... 。

這 個 傳 說 雖 為 假 居 多 , 但 和 我 們 中 國 的 民 間 故 事 花 木 蘭 男 扮 女 裝 出 征 一 樣 , 都 是 膾 炙 人 口 , 頗 有 異 曲 同 工 之 妙 。

此 牌 的 重 心 是 內 心 探 索 , 一 切 都 是 唯 心 的 果 實 。 它 叫 我 們 要 相 信 直 覺 , 要 以 澄 明 的 心 田 , 分 辨 外 在 的 事 物 。

這 也 和 佛 家 的 「 諸 法 在 我 」 同 出 一 轍 。

No. 2 -- 女 祭 司 The High Priestess ; 星 座 屬 性 為 處 女 座 , 而 其 主 要 代 表 智 能 。

這 張 牌 的 竅 妙 是 女 性 特 有 的 直 覺 力 和 洞 察 力 , 對 事 物 有 深 入 的 分 析 。 她 要 的 是 心 靈 的 滿 足 ; 不 論 物 質 上 如 何 豐 盛 , 只 有 心 安 才 是 最 好 。

若 這 牌 以 正 體 出 現 的 話 , 代 表 以 下 幾 項 : 智 慧 、理 智 、平 靜 、 拍 拉 圖 戀 情 、 預 感、自 我 依 靠 、 意 志 、 學 問 研 究 等 等 。

若 這 牌 以 倒 轉 形 式 出 現 的 話 , 代 表 以 下 幾 項 : 無 知 、自 私 、短 視 、 衝 動 、獨 身 主 義 、 冷 淡 、 神 經 質 、 難 有 身 孕 等 等 。



主頁
簡介
服務計劃
聯絡我們
非主流
GB
2007 (c) Copyright Fate Oracle. All rights reserved.